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精選景點

首頁 > 景點&小吃 > 精選景點
大鵬灣
大鵬灣 位於大鵬灣潟湖出海口的南邊。為南平沙洲砂嘴位置。因遍植木麻黃防風林,而取名青洲。一直是東港居民休閒的好去處。東港鎮公所曾於民國七十年代,將此據點爭取列入西濱公路遊憩據點,獲省旅遊局補助分期建設,並向省教育廳有償撥用土地,積極開發此據點。民國八十六年大鵬國家風景區正式成立,再將此據點納入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第一個開發的景點,屆時將提供遊客許多觀賞及遊憩的景點。
東港漁業文化展示館
很難得東港有了文化展示館嘍!大家如果是第一次來到東港的話可以將此站列為第一個點,因為這個展示館會將整個東港從歷史人文到產業文化做一生動且簡要的介紹,站長大力推薦喔!
東港漁業文化展示館於2001年7月開館,由東港區漁會管理,整個管共有三層,一樓為展示大廳可細分為特展室、販售中心、文藝走廊及視廳中心;二樓為展覽區,介紹東港的文化面,可以藉此了解東港歷史、人文、漁業發展;三樓是觀景台,可以登高眺遠,將東港的海港風光一覽無遺
華僑巿場
如果您是發誓吃遍全台灣的老饕的話,一定要到華僑巿場,這個巿場在下午才會進入營業高潮, 舉凡東港的漁產品,幾乎都可以在這裡買到,更別提東港的三寶:櫻花蝦、烏魚子、鮪魚了,來這裡 一定買得到,還可以貨比三家。
頁次 : 1 / 1

最後更新 : 08/29

gotop